在一座高山的山洞裡,一名紅袍男子坐在洞前,靜靜的練功

心裡想著在這2百年裡,持續的練功,早就到達天仙的境界了,也很少在插管人族的事了,

偶爾還有和十聖跟小韻聯絡而已,日子似乎過的越來越無聊了阿

這人便是沈洛年

「2百年過去了,體內的道息似乎越來越多了沈洛年站起

早在1百多年前,沈洛年就將體內所有的息散功化散掉了,現在身體裡只剩下豐沛的道息

「臭狐狸,都過了2百年了,你到底還要修練多久?...」沈洛年嘆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時在仙狐秘境裡

呼~ 終於將肚子裡的原息消化完了,肚裡只剩下洛年的精元,沒想到竟然讓我修成上仙,但還是先別去登記好了,

免得到時一堆人來跟我搶洛年亨~,不知道那臭小子這2百年過得怎樣?,先回龍宮告訴王母我修成上仙的這個好消息」懷真飛出秘境

飛到了龍宮外頭,外頭的守衛一看到懷真,立刻請懷真進去,並通報王母這個消息,

懷真一進到內宮,就到了王母面前

「懷真娃兒,好久不見,你知道王母多想你嗎? 這2百年你跑去哪兒了?」王母開心的問

「這2百年我將肚裡的原息修練完,已經修成上仙了,這都要多謝王母從小的照顧」懷真說

「沒想到你竟然能修成上仙,王母真是太開心了,洛年呢,怎麼沒跟你一起來?」王母問

「我剛修練完畢,就來告訴王母這個好消息了,還沒和洛年見面」懷真回答

「那王母不占用你的時間了,看你的樣子,很急著想見到她吧?~」王母笑說

懷真臉一紅:「王母,那我先走摟」說完便準備離開

在出內宮時,懷真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息在仿仙界外,原來是白澤上仙

懷真一看到白澤就有氣,生氣地向白澤說:「臭白澤,你上次竟然敢騙我哼~

白澤笑說「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,我也沒辦法啊!

懷真瞪了白澤一眼說:「你這次找我又有甚麼事,該不會又想騙我了吧?

白澤無奈地說:「這次是有要事要告訴你,你和鳳體的戀情雖會很安穩的走下去,但這世界的命運可沒那麼順利

懷真好奇地問:「喔~ 會發生甚麼事?

白澤回答:「這我不能透露」說完便拿出一把短匕首說:「這是古仙鳳凰交給我的神器,稱作:火鳳匕,只有鳳凰或鳳體才能夠使用,

當初我答應祂,會在適當的時機將這把匕首交給洛年,你就幫我交給他吧!」說完交給懷真後,便進入仿仙界,消失了蹤影

懷真好奇地拿著那把匕首看了看,覺得這把匕首非常普通,便沒興趣在研究了

懷真飛出龍宮,往當初和洛年住的山洞飛去,飛了許久,才看到那座山洞,

這時洛年正坐在洞前練功,突然感覺到一股既強大又熟悉息,張開眼睛,便看到那個讓他等了2百年的女子,

天仙懷真...不對,從她的息看來,她已經到了上仙的境界,應該叫她上仙懷真才對,懷真看到洛年看著她發呆,

便生氣地說:「臭洛年,你看傻了喔,還不快幫人家抓抓

這時洛年突然回過神來,衝上前去把懷真抱住,說:「臭狐狸,你終於回來了

兩人相抱在一起,洛年看著懷真的臉龐,突然深情的吻了下去,兩人便相擁吻在一起

這時洛年突然起了反應,退開一部說:「你不能那個的問題解決了嗎?

懷真突然臉紅的點頭:「摁,解決了

洛年開心的說:「真的?太棒了

這時懷真突然故作生氣地說:「臭小子,百年不見,你就只想那個? ,誰說你要我就一定要給你,亨~

洛年笑說:「這由不得你,誰叫你讓我等了2百年,我可是很乖的都沒去找女人呢!

懷真滿臉通紅的說:「你...壞蛋,甚麼叫做由不得我,你不知道我已經修成上仙,你沒辦法得逞的!!

洛年大笑說:「你以為我這2百年都在發呆嗎?,我就算沒修到上仙,也早已有天仙以上的實力了~

懷真驚訝地說「真的? 你已經修到天仙了?

洛年回答:「當然阿,你以為鳳體這麼弱嗎?

講到鳳凰,懷真突然想起白澤交代的事,便拿出那把火鳳匕,交給洛年說:「這是白澤要我交給你的,

他說這是你們鳳族專用的武器,叫做:火鳳匕,還說世界可能會有危機」

洛年接過匕首看了看說:「這看起來很普通阿,真的是鳳族的武器?

懷真說:「我也不清楚,應該是吧,還是和金犀匕一樣要灌入旡息才能發揮力量?

洛年皺了皺眉說:「那我沒有旡息,不就沒用了?

懷真說:「既然是鳳族專用的武器,別人使用不了,應該有特殊的使用方式吧?

洛年說:「鳳族專用?....., 阿!!! 難道是道息?,只有鳳體能夠擁有道息,難道是將道息灌入這把匕首?

說完,洛年便往匕首灌入大量的道息,突然匕首冒出一陣強光,變成了一把像彎刀的火焰,洛年隨意往前一揮,

沒想到前面一座山就這麼被火焰劈開,滿山都是火焰,洛年吃了一驚說:「這武器太厲害了

懷真也大吃一驚:「沒想到這把看似普通的匕首那麼厲害!!

這時輕疾突然從地面冒出說:「本體希望與兩人見面

說完,便慢慢化成輕疾本體的模樣, 本體說:「好久不見,洛年先生與懷真小姐,

這次與你們見面是因為,得知洛年先生已得到鳳族武器火鳳匕,特地出來告知,這把武器的功用,也希望

洛年先生不要濫用這把武器」

這時洛年插嘴說:「后土老頭,這把武器還有別的功能?

后土回答:「這把武器是凌駕於世間所有武器的神器原本已被古仙鳳凰收回,沒想到現在竟然會再出世,

這把武器能夠切開旡息與世間萬物,留下的火焰能燒毀任何東西,所以請洛年先生小心使用,我就說到這

后土說完便消失,輕疾也回到土裡,懷真和洛年這時才知道這把武器的威力與危險性

懷真說:「臭小子,看來我好像打不過你了...

洛年笑說:「那你還是乖乖被我吃掉吧~ 呵呵

說完洛年便抱起懷真走進洞裡,進到房間內,將懷真退倒

懷真笑說:「臭小子,先幫人家抓抓好不好?

「當然好啊,老婆大人」洛年回答

懷真便縮進洛年懷裡,讓洛年幫她抓抓

慢慢地,兩人得笑聲,變成了一陣陣的喘息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)百年不見,你就只想那個?  火鳳匕出世?   完

下章  

仙獸群鬥?   洛年即將出面使用新的武器來幫助麟吼一族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第一次寫文,寫不好請見諒阿~~

看完可以給個評語嗎? 拜託 謝謝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